延時噴霧能够延長性愛時間,預防早洩

早發性射精(PE),常被稱為早洩,是40歲以上的男性最常見的性問題,延時噴霧能夠有效延長性生活時間,而且沒有麻木感,全新配方採用丁香提取物肉桂提取物等植物精華提取,不含任何西藥添加劑,安全可靠,無副作用,抗疲勞,增强能量,增强體力;改善性功能,當然用後不會麻木,不會依賴,延時噴霧讓你成為最强的男人。

持久噴劑既能保健於男士的關鍵部位,又能起到其實實在在的特殊功能

性生活中持久的男人總是會很自豪,但是如果覺得自己不持久也不要在意,今天我們就一起瞭解下丁丁如何更持久,持久噴劑採用生物工程科技選取的有效成份,含複合營養介質,性細胞啟動素,糖原衍生物和性細胞修復因數等多種生物活性物質,具有固本生精、抑制早洩、溫經通絡、激情動欲、興奮神經、促進勃起、預防性病傳播等功能。

持久噴霧能促進陰莖快速增長、增粗、增大、能有效解決性生活短暫

陽痿、早洩、腎虛、性功能障礙等疾病成為了眾多男性朋友難以啟齒的痛,推薦持久噴霧獨特的草藥配方可以增加血液的回流,釋放人體儲存的男性荷爾蒙,激活身體天然荷爾蒙制造,提供增長必須的營養,增加擴大海綿體,增加血液容量,促使繼續的增長。

持久噴劑給妳帶來前所未有的自信,享受男性成就感

床上表現勇猛與否攸關著男生的面子,一旦出現早洩、陽痿建議直接就醫!持久噴劑全部採用天然草本原料,全球唯壹通過提取中藥成分,實現超長延時的外用產品,使用後,沒有任何的麻木感與其他不適感,即使女性進行口交,也不會讓對方感覺到任何不適感。

延時噴霧有效的讓男人在性愛生活中延長做愛時間,安全健康放心

到了冬季,身體難免會出現些小毛病,失眠多夢、口乾口苦、潮熱出汗、倦怠乏力……這些其實都是腎虛火旺的表現,延時噴霧采用最尖端技術和合理更精確的有效的成分配方,更易吸收,更具療效,可以長期服用,增長效果永久,可以適當的用指腹輕輕的按摩三分鐘左右,稍微等待一會兒就可以提槍上陣,延時噴霧讓性生活的體驗更棒,也能够讓對方得到滿足,從而促進兩性之間的和諧。